华为 P Smart 2019 新机跑分现身

新消费
2018
12/10
1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 P Smart 2019 新机将在欧洲推出,该机配备麒麟 710,水滴屏设计,售价 199 欧元。

这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在 geekbench,其跑分也正是现身,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型号为 "POT-LX1",采用了 3GB RAM、搭载安卓 9.0 系统,其中单核心 1517 分,多核心 5535 分,处于麒麟 710 的正常水平。

据 IT 之家报道,华为 P Smart 2019 内部代号为 "Potter",采用 6.2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340 x 1080,屏幕比例为 19.9:9。

华为 P Smart 2019 配置了麒麟 710,由台积电 12 纳米工艺制造。采用 4 x A73 2.2GHz + 4 x A53 1.7GHz,前者是和麒麟 970 同款大核。另外还有独立 DSP、ISP 加持。根据官方介绍,和上一代麒麟中端处理器相比,CPU 单核性能提升 75%,CPU 多核性能提升 68%,GPU 性能提升 130%,GPU 能效比提升 100%。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6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6展馆的华为展台。从现场可以看到,华为展台前人头攒动,比隔壁的其他几家公司稍显拥挤,大家也大多在询问和华为产品相关的...
业界
12月4日,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与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在北京会面,共同探讨双方未来合作战略,尤其在新渠道合作方面,包括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零售云门店、直营店及极物店等,朱平点赞苏宁...
业界
现在,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其中最大的赢家不是苹果,也不是三星,而是华为,单单一个季度出货量超过5200万台。
手机
在自研处理器成功跻身高端序列后,逐渐掌握手机核心技术力量的华为开始将目光转向手机操作系统。近日,包括IT之家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显示,华为已经确认正在研发手机OS。
业界
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长1.4%,达到3.89亿部。这表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继续缓慢而稳步地增长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