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天美工作室更新 Logo:更简洁了

新消费
2018
12/10
09: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属于腾讯游戏旗下的天美工作室群成立已有十年,从 08 年以琳琅天上工作室成立为起点,出品了包括《QQ 飞车》《天天爱消除》《天天跑酷》《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等现象级游戏。

2018 年,天美在十周年之际,进行全方位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 Logo 设计,天美 logo 去除了一切多余的元素,只保留 TIMI 云的外轮廓图形,不管放置于任何颜色的背景中,都不会显得突兀。不久后,新 Logo 就将逐渐覆盖天美旗下的不同产品,展现于各位玩家眼前。

与此同时,未来天美工作室群将继续以 " 提升玩家娱乐品质 " 作为游戏创作理念,品类开拓、文创践行、电竞探索三者并行,此番天美的门面——官网也以这三个维度进行了重新规整。

天美工作室群基于《王者荣耀》、《QQ 飞车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等多款游戏搭建相关电竞赛事,将电竞带入了移动时代。其中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已成为了当下移动电竞的第一品牌。作为唯一国产自研游戏产品的 AoV 更是成功入选第 18 届雅加达亚运会表演项目,这也是电竞有史以来登上的最高等级体育赛事,嵌进了电竞发展的历史。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何打破组织惯性问题,对于主张不断迭代的互联网企业,尤其是对一线互联网企业来说,除了产品、组织架构和相关配套的战略或许也必须成为完成自我迭代。
业界
就在昨天,华为又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那就是华为宣布今年的营收有望突破1000亿美金。而让网友们沸腾的是,就连腾讯与阿里巴巴这样的公司,目前营收也未能突破3000亿大关。也就是说,腾讯与阿里巴巴两...
业界
由腾讯诞生出来的游戏创业者,基本支撑起了中国游戏的半壁江山,但奇怪的事,罕有人系统的关注和分析他们。
业界
11月29日消息,长沙市人民政府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宣布在长沙落地腾讯(长沙)智慧产业总部。
业界
在受众群体和观赏习惯都在快速变化的情况下,能否通过成本更低的纪录片抓住年轻用户,对视频平台是一种考验。除了明显大力投入的腾讯、B站外,其他平台会否加大对纪录片的关注,将是接下来观察各家平台内...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