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限制员工去中国出差?官方着急回应

新消费
2018
12/10
02: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思科限制员工去中国出差?

一张主题为 " 限制赴中国出差 " 的邮件截图今日早些时候在微博传播。截图显示,思科正在限制员工对中国的非必要出差。限制政策立即生效,并延续到思科年底公司放假。假期结束之后再进行评估。

思科总部发言人今日对新浪科技回应称,这封邮件是错发给部分员工的,并不体现思科政策。思科没有设置差旅限制,对中国的正常差旅还在继续。

从截图的 iPhone 中文界面来看,截图者显然是一位中国员工。但经新浪科技查询,邮件的发件人 Umesha Muniswamy 却是一位在印度班加罗尔工作的思科外包员工,来自为思科提供差旅服务的外部供应商 American Express,而且属于级别较低的普通员工。

两位思科美国总部不同部门的员工对新浪科技透露,思科员工去中国大陆出差非常频繁和日常,他们都没有收到过这封邮件。其中一位员工看过截图表示,这封邮件措辞非常令人不悦,而且带有命令强制语气,根本不像出自美国总部行政部门。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是个很容易卖怀旧情怀的时代,不久前索尼就推出了一款复古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吸引了不少老玩家买单。而作为竞争对手的 XBOX,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最近他们把目光转向了第一代的 XBOX 主机。
新零售
电脑黑客在目前的网络环境中非常多,很多情况下他们是通过远程控制网友的电脑,窃取用户信息,从而危害电脑安全的。那么 win10 系统如何防止电脑被别人远程控制 ?
新零售
昨日,PS4 版《绝地求生》的已经上架了港服 PS 商店,售价 214 港元(约合人民币 188 元)。据悉,PS4 版《绝地求生》的容量为 40.63GB,包含测试服内容,想进行联机的玩家必须订阅 PSN 会员服务。
新零售
关于今年三款新 iPhone 的销量,外界唱衰的声音一直很响。虽然,苹果年年被 diss 已经成为一个我们习以为常的操作,但今年,情况似乎是真的不乐观。来自于产业链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放弃了增加新 iPhone ...
新零售
近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小鹏 G3 将于 12 月 12 日正式召开上市发布会,官方称 " 我的第一台智能汽车 ",据悉,新车提供魅惑蓝、冷俊灰等配色。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