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下一城:墨西哥首个小米之家正式开业

新消费
2018
12/10
01:59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 Donovan Sung 今日在微博宣布,墨西哥首个米家店铺正式开业。

据 Donovan Sung 微博透露,米家开业当天场面十分火爆,现场排队人数超过 2000 人。

作为墨西哥的首个米家,既表明了小米又一次拓宽了自己的海外市场,同时也说明了国产手机品牌正在逐渐走出国门,受到世界认可。

此外,据 IDG 和 Canalys 等市调公司最新的统计报告报告表明,小米手机在海外市场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目前,印度已经成为小米手机的第二大市场。小米在印度市场连续三个季度蝉联第一,市场份额超 30%。

据统计,截至到今年 9 月 30 日,国内已经有 499 家小米之家门店开业。从年初至今,基本一个季度增加 100 家,同时,小米还在三四线城市发展了 1100 多家小米授权门店,数量也再创新高。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图“联姻”小米后,雷军收购锤子的“呼声”再次热闹起来,甚至有媒体传出小米和锤子正在洽谈收购事宜。
手机
如何打破组织惯性问题,对于主张不断迭代的互联网企业,尤其是对一线互联网企业来说,除了产品、组织架构和相关配套的战略或许也必须成为完成自我迭代。
业界
12 月 5 日,小米正式发布米家智能门锁,支持指纹密码等 6 大开锁方式,采用真插芯的 C 级智能锁芯配置,十余项安全防护黑科技,还能与小米智能设备联动。
新零售
现在,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其中最大的赢家不是苹果,也不是三星,而是华为,单单一个季度出货量超过5200万台。
手机
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长1.4%,达到3.89亿部。这表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继续缓慢而稳步地增长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