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Store App 已停止支持 iOS 10

新消费
2018
12/10
01: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期,苹果iPhone 和 iPad 上的 Apple Store app 迎来 5.2 版本更新,正式支持 Siri 捷径,支持语音命令操作,另外更好地适配了 iOS 12 系统。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苹果悄悄移除了对 iOS 10 系统的支持,现在 Apple Store app 最低支持 iOS 11 系统。

iOS 10 系统的设备除了无法下载 Apple Store 应用之后,已经下载 Apple Store 的用户在打开 Apple Store 后也会发现需要升级到 iOS 11 及以上系统才能使用。近期苹果通过 Apple Store App 和 App Store 显著页面开始宣传和促销 iPhone XS、iPhone XR 手机。而现在苹果停止了老设备上 Apple Store App 上的低系统版本支持,无疑减少了这部分用户购买新机的重要官方渠道。

官方介绍,Apple Store app 能让你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购买最新 Apple 产品和配件。根据你拥有的 Apple 产品获得推荐。了解哪些配件与你的设备兼容。从当前所用的 iPhone 轻松升级为新 iPhone。随时随地追踪你的订单。并报名参加店内的实际操作互动课程。当你前往参与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时,你甚至可以从 iPhone 使用 Apple Pay 结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苹果收购小型音乐领域科技创业公司Platoon,以发展公司自己的音乐事业。苹果已证实此消息,但暂未披露交易细节。
业界
苹果和高通的专利使用费之争将于明年4月15日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开庭审理,这似乎将结束这两家科技巨头过去两年之间的分歧。在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看来,终点显然近在眼前。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周五收盘时,两家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不仅双双抹去今年的全部涨幅,还下跌了不到1%。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苹果股价下跌逾1%。此前有两家机构下调了这家科技巨头的目标价,原因是iPhone需求疲软。
手机
今年初,苹果模仿亚马逊公司的Echo,正式开始发售智能音箱HomePod。苹果正在逐步扩大智能音箱的销售范围。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官方消息显示,明年初,该产品将会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正式发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