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美国优秀企业排行榜 苹果排名很低

新消费
2018
12/13
11:4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2018 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年底各种总结也接踵而来。最近福布斯联合 Just Capital 公布了美国最优秀企业排行榜,评选标准包括平均薪酬、保护客户隐私、产品质量、环保、社区、多元化和就业多个方面。最终微软成为榜单第一名。

第二名是英特尔,第三名是 Alphabet(谷歌母公司),第四名是德州仪器,第五名是 IBM,第六名是英伟达,第七名是 VMware,第八名是宝洁,第九名是 Adobe,第十名是思科。

微软成为美国优秀企业排行榜第一名

前十名中并没有苹果,这恐怕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苹果排名第十六名,这个名次可能与大众认知相差很多。而且前十名中只有宝洁属于传统企业,其他全部为科技企业。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布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我国 " 双 11" 的购物狂欢节之后,西方国家的 " 黑五(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 购物节近期也吸引了大量关注。尽管今年的 " 黑五 " 成绩也不错,美国媒体《福布斯》却于 23 日在网站上刊文称," 黑...
新零售
1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福布斯携手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向上金服联合发布《2018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财富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从人群面貌、财富状况、资产配置、...
业界
更加年轻化、更擅长媒体运作的DMG,会是曾经辉煌的福布斯的更好的下家吗?
水煮娱
DMG发布公告宣布拟设立基金战略收购福布斯——标的围绕“福布斯品牌”,涵盖福布斯大中华区娱乐、高端奢侈品零售、及福布斯传媒等核心业务。收购福布斯将为DMG的高概念品牌矩阵再添一枚高价值商业品牌。
创投
北京时间1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周二发布2017年美国400富豪榜,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连续第24年稳居首富宝座,净身价达890亿美元,较去年增加80亿美元。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