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 押金难退?网友爆料假装外国人押金秒退

创投圈
2018
12/15
19: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IT 之家 12 月 14 日消息 近期很多 ofo 用户遇到了押金难退的问题,虽说 ofo 承诺 15 个工作日到账,但不少网友反映 ofo 并未兑现承诺。今天有网友爆料为了退 ofo 押金,竟然想出了假装外国人给 ofo 写信的方法,并且 ofo 真的很快退回了押金。

事情是这样的,微博网友 @zjt93 昨天下午在微博称,想退 ofo 押金,假装外国人给 ofo 写了封投诉邮件。人设为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以这个人设为基础,写了一封申请退款的邮件。今天上午 @zjt93 再次发微博称,ofo 今天一早就火速退了押金,还回复了一封英文道歉信。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自己也假装外国人给 ofo 写了一封信,看看能不能像上述网友那样也能快速退回押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