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又遭打击:乐视债主赴美追债起诉成功

新消费
2018
12/18
12: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对于贾跃亭来说,躲到美国并不意味着能躲掉欠下的债务。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12 月 3 日向美国提出了,冻结贾跃亭在其新能源汽车项目法拉第未来(FF)中的股权,不过这个申请得到了支持。

据悉,2016 年 12 月 2 日,乐视体育向懒财资产借款 5000 万元,并协定 12 个月内一次性偿还本金,贾跃亭本人和乐视控股作为担保人,应负连带责任。

据律师对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持股作出的评估,价值达到 14.8 亿美元,加上实施保护令的房产估值 2000 万美元,此次贾跃亭在美被冻结的资产已经达到 15 亿美元(价值约 103 亿元)。

除了懒财资产,至少还有三家来自中国的债权方在美国对贾跃亭提起诉讼,其中一家指控贾跃亭成立了 " 数百家空壳公司 " 来逃避自己的债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加州一法院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发布文件,暂时冻结贾跃亭在其新能源汽车项目法拉第未来(FF)中的股权,并对他在加州实际拥有的一所豪宅下达了保护令。
业界
近日,乐视控股目前持有的最昂贵资产——世茂工三项目正式确定于2019年1月7日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3.02亿元。该项目于12月7日发布竞拍公告,一周后仍无买家参与应拍。
业界
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下称“乐视控股”)旗下重要商业地产资产,比邻三里屯太古里的“世茂工三”,这个冬天或将送走乐视,迎来新主人。
业界
乐视系近亿元财产被申请查封、冻结的消息,再次让已身处债务泥潭中的乐视网雪上加霜。
业界
被用户抛弃、资产泡沫仍达数十亿之巨,乐视网已无抢救或接盘的价值。尽管在理论上,乐视网的壳还有一定价值。问题这不是一个干净的空壳,而是扔进三四百亿都填不平的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