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被 360 低调收购?假的

新消费
2018
12/18
12: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两个月来,锤子科技的日子过得相当不如意,产品线停更、手机停产、裁员、发不出工资等等消息层出不穷,在被诸多负面消息所困扰的同时,锤子科技确实也遇到了资金上的大问题。

山雨欲来风满楼,据媒体报道,近日有不少传闻称 360 将收购锤子科技,而收购的资金为 8 亿元,引起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对此,锤子官方回复称,这是完完全全的假消息。

实际上,今年以来,锤子的日子过的就不太顺风,今年 4 月份发布的坚果 3 手机被锤粉们疯狂吐槽,515 鸟巢发布会上的 " 革命性产品 "TNT 至今仍未有货,下半年来的子弹短信似乎让锤子有了点回血的迹象,但却又迅速陷入瓶颈。

12 月 5 日,锤子科技法定代表人已经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温洪喜同时担任经理一职,罗永浩由董事长变更为执行董事,其他 9 位董事全部退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也改成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当然,这并不是第一次被传收购,锤子自诞生以来,关于被收购的消息就没有停过,但令人感慨的是,在华米 OV 占据大部分市场、小企业重新洗牌、手机整体出货量不断下滑的恶劣的大环境里,锤子还是一次次的挺了过来,希望锤子能顺利熬过这个寒冬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朱萧木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为锤子科技招募到的第一个员工,是锤子科技 001 号员工,曾任锤子科技 UX 产品总监,现为锤子科技用户体验中心副总裁。
新零售
美图“联姻”小米后,雷军收购锤子的“呼声”再次热闹起来,甚至有媒体传出小米和锤子正在洽谈收购事宜。
手机
新京报记者从酷派相关人士那里获悉,酷派与锤子科技与 2016 年 8 月 15 日签订了一份销售合同,宇龙向锤子科技销售两种存储器,货物总价约 2176 万元,合同生效后 10 个工作日内交付。
新零售
近日有媒体曝光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
业界
锤子科技近日发布了多款新品,但是随之出现的种种质疑迅速占领了头条,比如旅行箱轮子磨损问题,加湿器定价是否过高?孔雀蓝的坚果 R1 是不是在滥竽充数?...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