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iPhone 镶个 Watch 还卖 14.5 万元

新消费
2018
12/18
12:00
极果
分享
评论

Caviar 是俄罗斯和意大利合资的珠宝商,2015 年,caviar 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的定制苹果智能手表 Apple Watch,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前领导人列宁以及彼得大帝等国家领袖致敬,每块手表售价超过 3000 美元。

Caviar 以华而不实享誉全球,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最近再推力作—— Swiss Dreams Watchphone 版 iPhone XS Max,除了传统贵金属装饰之外还嵌入了一个镀金的 Apple Watch,整套 iPhone 零售为 21050 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约合 14.5 万元人民币。是的,你没有看错,智能手表是直接焊死在 iPhone XS Max 背面的。而且,还镶嵌了各种各样的贵金属装饰。

除了审美令人质疑之外,外媒对这样设计的 Iphone XS MAX 也有别的担忧:比如,如何给 Apple watch 充电?据官网显示,该智能手表直接镶嵌在了 iPhone XS Max 手机的背面,由于 Apple Watch 的充电形式是充电器放在手表背面,没法儿拿下来就意味着无法充电,除非可以把充电器塞入到手表下面 ,否则就没法儿充电。同时,iPhonexs 的无线充电功能也跟着失效了。

据我们所知,Apple Watch 的功能主要有两个,首先是显示来自 iPhone 的通知,比如可以接打电话等。第二是背面的传感器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健身数据,比如中国用户心心念念期待着的心电图检测功能。这样的土豪设计直接让这两个功能失效。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手机的售价为 21050 美元,比不镶嵌的两个设备价格加起来还高 19250 美元。

有钱人的世界还真是美妙啊!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苹果又迎来了一场老外集体诉讼,指控苹果采用 OLED 显示面板的 iPhon 显示屏尺寸和像素上进行了虚假宣传,称苹果完全是偷工减料或偷梁换柱。这些被老外点名的机型包括 iPhone X、iPhone XS 和 iPhon...
新零售
12月18日,苹果正式更新了iOS 12系统,而本次发布的版本号为iOS 12.1.2。虽然在更新中,苹果没有提及禁售令的事情,但这个更新已经确定是为中国用户而来,特别是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这就是为了避开高...
业界
苹果与高通在中国“交战”之际,苹果的4家供应商在美国本土也和高通进行着“另一场战争”。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挖来特斯拉公司首席汽车设计师安德鲁·金(Andrew Kim)加盟,此举再次引发了人们对苹果公司正在研发汽车的猜测。
业界
今天下午华为nova4发布会结尾,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12月25日,华为手机2018年度全球发货量预计突破2亿台。届时,华为将推出“2亿”纪念版华为nova4手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