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认怂?今日向雷军道歉并祝生日快乐

新消费
2018
12/18
11:5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12 月 18 号联想将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便是联想 Z5s。为了宣传这款手机,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可以说是与小米杠上了,接连 "diss" 小米。

联想 Z5s 宣传海报

12 月 12 日的预热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红色的文字外加一颗骁龙芯片,右上角点名 " 小米 8 青春版 ",海报当中还写到游戏玩不爽不是技术糙的理由,配置低才是。12 月 13 日常程又拿小米开火,宣传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上面写着:"3 摄就比双摄拍照更好?不好意思,事实就是这样 @小米 8"。可以说是火药味十足。

到了 12 月 15 日早上,常程再发微博,贴出最新的倒计时 3 天海报。海报还是熟悉的大字风格,从 " 先睹为快,专治发烧,P 一下才开心 " 这次针对的就是 MIUI 系统了。此外还出现了 "Quadra Kill(四杀)MIUI" 的文字,隔着屏幕都能闻见双方的火药味。

常程微博

但是事情在今日出现了一丝缓和,今天是雷军 49 岁生日,联想集团副总裁、MBG 中国业务代理负责人常程发微博对雷军道歉,常程表示:" 多有得罪,生日快乐。"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实中的物品瞬间由一变二很难,但在电脑上却是轻而易举的事,只需要复制、粘贴就搞定了。
新零售
Android 虽然已经是使用人数最多的手机平台,但谷歌也被甲骨文 Java、Linux 内核效率、欧盟乐此不疲的反垄断审查折腾得够呛,可能是为了让自己完全抽身,Fuchsia OS 应运而生。
业界
各家科技媒体的年度产品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大家在关注我们雷科技的相关内容之外,可以发现一些外媒也评选出了他们眼中最出色的数码产品,而国产产品也时不时会出现在榜单之中。
新零售
传言传了半年后,三星天津工厂还是难逃关停命运。
新零售
不管是 iMac 还是 MacBook,相信大家都纠结过储存的问题。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