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广州撞车事故车辆气囊控制器符合规范

每日快讯
2018
12/19
15:47
分享
评论

12 月 19 日午间消息,针对近日广州一起ES8 碰撞事故,蔚来服务运营副总裁王正霖再度发布说明称,碰撞时车速是20. 7 公里/时,博世公司出具的正式调查报告指出,事故后,气囊控制器符合规范;此次碰撞未达到碰撞记录器的记录阀值,因此控制器不发出点火指令,安全气囊未起爆。

12 月 16 日中午时分,一位ES8 车主于广州海珠区行驶过程中,因驾驶不慎开上路基后、车头正面撞击路灯柱,没有人员受到伤害。事故发生后,一张被撞车辆受损严重现场照片在网络流传。部分网友质疑为何安全气囊没有弹出。

对此,王正霖曾发布说明称,根据车辆变形初步判断,双前纵梁没有大碍,气囊在此情况下不需要弹出。(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