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铭智能子公司参与九次方 D 轮融资 后者投前估值达 110 亿

创投圈
2018
12/20
17:32
中新经纬
分享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 12 月 19 日电 ( 薛宇飞 ) 12 月 19 日,华铭智能子公司以自有资金 1 亿元,按照九次方大数据投前估值 110 亿,认购了其 D 轮增资,投资完成后占九次方大数据 0.9009% 股权。

19 日,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华铭智能 " ) 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九次方大数据 " ) 签订了《" 城市交通大脑 "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同时,华铭智能子公司亮啦 ( 上海 ) 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投资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1 亿元,按照九次方大数据投前估值 110 亿,认购其 D 轮增资,投资完成后占九次方大数据 0.9009% 股权。

据悉,九次方大数据是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之一,成立于 2010 年,是中国主要从事政府数据应用服务、数据资产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孵化、投资、并购了 40 多家大数据应用服务公司,同时在 80 余个城市与当地国有平台公司合资成立政府数据应用服务及数据资产运营管理公司。

华铭智能是一家智能终端 AFC 运营商,基于 AFC 设备进行数据处理与分析,并设计研发了能够深度覆盖电信、金融、网络、安防、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应用场景。华铭智能以覆盖上海地铁 70% 的占有率和领先技术实力进行了上海地铁的系统改造,协助上海市地铁打造了交通金融支付领域 "Metro 大都会 " 系统,实现全国率先手机扫码通行,同时基于交通支付延展金融支付场景。

据了解,双方合作将集合华铭智能在交通出行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九次方大数据在全国 80 余个城市大数据合资公司的渠道优势,推进 " 城市交通大脑 " 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将业务扩展至整个数字城市的全金融支付场景。

来源:中新经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