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两车突然疾停追尾:特斯拉自动刹车神救主

新消费
2018
12/25
00: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作为当前智能化程度、科技装备最高的量产汽车,特斯拉再次为车主立功。

据外媒报道,上周日(12 月 16 日),John Anderson 驾车行驶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一处高速公路上。

在变向右侧变道后,从右侧超速到前方的一辆大众高尔夫突然撞向了前方疾停的皮卡。Anderson 称,他当时根本来不及反应,幸亏紧急刹车功能介入及时,避免了更惨烈地多车相撞事故。

特斯拉自带的行车记录功能拍下了上述完整过程,由于没有冲撞同时不想造成大规模交通堵塞,车主随后就变道离开了。

该段视频还被特斯拉官方推特转发,引发热议。

据了解,紧急自动刹车(AEB)是在 2016 年 9 月随着 8.0 软件的推送一起上线的,其充分调动车身雷达进行监测并用于辅助 AutoPilot 自动驾驶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9月1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纽约会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要求马斯克在土耳其建立特斯拉工厂。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据 Automotive News 报道,根据 Experian 公司的数据,特斯拉在美国的新车注册量和市场份额方面领跑电动汽车(EV)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盟周三宣布对中国电动汽车展开反补贴调查。
业界
9月13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9月11日),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塞缪尔·加西亚表示,特斯拉及其供应商将在未来两年向墨西哥超级工厂投资150亿美元,这一数字是先前透露金额的三倍。
业界
9月12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受特斯拉大涨的提振,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投资者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通胀和零售数据,这些数据将影响美联储的利率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