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自曝特斯拉 Model 3 不良体验:三个月内送修三次

新消费
2018
12/26
21:2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一位叫 DamienG 的 YouTube 视频博主购买特斯拉 Model 3 已有三个月时间,但就在这段时间,他的新车被送修三次。最近他讲述了自己的 Model 3 体验。

买好新车以后,DamienG 的 Model 3 显示出现错误信息,无法正常工作。在这种情况第一次出现时,他还能勉强把车开回家,只是重置了多次汽车。但是 Model 3 在车库停了一夜之后,问题再次发生。

DamienG 的车在特斯拉服务中心停留了四天时间。技术人员更换了充电端口、充电端口门以及 ECU。在他们看来,车辆一切正常。但很快,问题又出现了。在第二次送修时,技术人员发现电力转换系统存在故障。又过了三四天,DamienG 把车开回家了,车辆驾驶一切正常。

可在第二次送修不久之后,Model 3 又 " 坏了 "。特斯拉服务中心的员工对于这种情况感到震惊,提出要请 DamienG 一起共进晚餐,并会赠送一些小装置给他。DamienG 选择了一个免费的特斯拉 Model 3 钥匙坠。

幸运的是,第三次故障并不是太大的问题。DamienG 的 Model 3 在特斯拉服务中心待了一天就回来。

特斯拉的工作人员在一次区域会议上对此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且就问题本质以及如何解决问题达成了共识。令人崩溃的是,问题的根源居然只是一个接地螺栓松动。

Inside EVs 指出,当人们拥有了一辆新车——特别是在该车型推出的第一年,他们往往会碰到不少千奇百怪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之前从未有人发现过,那么服务中心时常也找不到对应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会在车型推出几年后才会选择购买。Tesla Model 3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9月1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纽约会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要求马斯克在土耳其建立特斯拉工厂。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据 Automotive News 报道,根据 Experian 公司的数据,特斯拉在美国的新车注册量和市场份额方面领跑电动汽车(EV)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盟周三宣布对中国电动汽车展开反补贴调查。
业界
9月13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9月11日),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塞缪尔·加西亚表示,特斯拉及其供应商将在未来两年向墨西哥超级工厂投资150亿美元,这一数字是先前透露金额的三倍。
业界
9月12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受特斯拉大涨的提振,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投资者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通胀和零售数据,这些数据将影响美联储的利率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