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要搞顺风车了,还开启了司机招募

新消费
2019
01/01
22: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先前 IT 之家获悉,哈啰出行 App 已在部分地区上线打车服务。今年 11 月,哈啰宣布接入首汽约车的网约车服务。现在,哈啰又准备要搞顺风车业务了。

据 IT 之家用户的反馈,哈啰在 App 中悄然上线了招募 " 认证顺风车主 " 的 Banner。不过这项服务似乎还未正式上线,App 界面上也显示为 " 顺风车开城准备中 "。

今年,网约车这一事物可以说是话题不断,围绕在滴滴出行身边的各种争议也时有传出。日渐在打车业务上发展的哈啰,很可能是滴滴的又一潜在竞争对手。

10 月 11 日,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 81 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11 月 21 日,哈啰又正式宣布携手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国 60 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算上正在推进的顺风车业务,哈啰的出行服务体系似乎正在不断增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昆明市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将于 8 月 1 日起正式实施。细则提出,自下月起昆明市将不再接受新企业投放共享单车的申请,现有共享单车运营企业投放新车也须严格报备。
新零售
共享单车风没有了,但资本永远需要下一个故事,下一个赛道,所以创业的机会永远存在,也没有永远的网红项目。
创投
总是有人谈论王兴的野心,但实际上,就像美团所解决的用户需求那样,野心背后恰恰是一些很朴素的品质,比如耐心和恒心。
创投
在同一日,共享单车“战友”ofo和摩拜双双被爆出贪污丑闻。
金融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几年前滴滴快的烧钱之争仿佛又在上演,不过主角换成了摩拜单车和ofo。二者近期展开了充值优惠活动,在贴钱上较起了劲。资本送来春风,摩拜单车与ofo争夺“一哥”宝座的关键时期已经到...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