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金服获 5000 万元天使轮融资 估值 5 亿元

创投圈
2019
01/05
20:22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获悉,UU 金服今日宣布获得 5000 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因诺资本领投、分众科技跟投,融资完成后 UU 金服估值将达 5 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UU 金服是 2018 年 8 月 UU 跑腿 B 轮融资两亿元后率先启动的第一个项目。致力于消费金融供应链方向。UU 金服一方面开展消费金融业务,满足大家消费信贷需求;另一方面是以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为方向,依托互联网技术,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手段,打造供应链金融体系。该项目主要为 UU 的 2000 多万用户和 100 多万跑男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为 UU 未来布局的冷链物流提供定向供应链金融服务。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