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 2018 年消费者 BG 成绩单”

新消费
2019
01/07
18: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华为终端公司公布了 "2018 年华为消费者 BG 成绩单 ",这些成绩包括华为 2018 年智能手机、服务、云生态、品牌、收入等等方面。

其中智能手机业务表现最佳,2018 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突破 2 亿台(含荣耀),其中华为 Mate 20 系列上市两个月发货量就突破了 500 万台,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华为 nova 系列累计销量超过 6500 万台,华为 Mate、P 系列全球发货量接近 3000 万台。

华为在全球拥有超过 6 万个零售渠道,包括专区、专柜、4000 家体验店、2000 家线下服务中心。

2018 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规模同比增长近 50%,较目标提前一年跨越 500 亿美元里程碑。

华为 Mate 20 系列、P20 系列累计获得 23 个国际科技媒体年度大奖、16 个权威行业机构年度大奖。

在 Interbrand 发布的 "2018 年全球最佳品牌榜单 " 中,华为位列第 68 名。在《福布斯》2018 年全球最具品牌价值榜 100 强中,华为位列第 79 名,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