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珠海打卡点名官方安排 黄章热情回应:人在旧金山

新消费
2019
01/07
18: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虽然依旧保持在公众面前低调,但魅族掌门人黄章却从去年开始在魅族官方社区活跃起来,甚至经常借 " 宝地 " 给出新机的爆料并回应魅族热门事件。

本周,有 " 煤油 " 分享动态,称出差来珠海看看魅族总部,并打趣道 " 魅友安排一下 ",跟帖的十年元老级煤油点名 J.Wong 接待。

没想到,黄章居然真的回复 " 在旧金山呢 ",暗示自己心有余力不足。从跟帖照片来看,旧金山天高云淡(10~15 度),黄章身在一处靠海的建筑物内,看来兴致也不错。

我们知道,硅谷就在旧金山,不知道黄章此行是纯粹度假还是有公务在身,比如谈魅族 16s 骁龙 855 的备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消息称魅族将拿到珠海方面 1 亿元的注资,为其下一步发展助力。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3 日消息,魅族微博发文宣布:“智行合一,互联无界。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此前魅族科技开设了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由用户对新产品的设计进行讨论,例如快充方案、“质感”与“手感的平衡等等”,从魅族的说法来看,新旗舰至少是 5000mAh 电池 + 65W 以上的快充。
业界
7 月 6 日消息,7 月 4 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日前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7 月 4 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涉及章程备案、高级管理人员备案、股东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