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技术曝光:窄边框 Surface 设备已在路上

新消费
2019
01/07
18: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于 2016 年 8 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专利,并于上个月公布。报道称,这项技术可能为边框更窄的 Surface 设备做好了准备。

这项专利未提及 Surface 甚至是微软的设备之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专利中的设备可以是 " 电视、电脑显示器、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计算机、平板电脑、手持计算设备,以及诸如移动电话或智能手机等通讯设备 "。

此项技术目前还只是 " 专利 ",它会不会在今后出现在微软的 Surface 平板电脑、Surface   Hub 甚至是传说中的 " 仙女座 " 设备等产品上还很难说。不过,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微软的这项技术为处理边框提供了一种选择。微软也表示,这项技术可以用在任何 " 任何有显示屏的电子设备 " 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发布博文,强调微软在推进 Windows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等生成式 AI 产品贵哦称重,设有专门的“护栏”,确保不会侵犯他人版权...
业界
9月1日,有不少网友发文称“微信撤回延长到了3小时”。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更新微软服务条款,将于 9 月 30 日生效,重点涉及必应聊天(Bing Chat)、Windows Copilot 在内的诸多 AI 服务。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推特博主 Game Pass Tracker 今日凌晨发文称,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微软暴雪收购案的报告中,披露了微软旗下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