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将限制 RTX 2060 超频:防止以下犯上

新消费
2019
01/07
18: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两款万丽 RTX 2060 显卡规格已经曝光,核心频率 / 加速频率 / 显存频率都与公版一致。外媒 OC3D 称英伟达在限制厂商对 RTX 2060 的超频设计,防止其高端版本超过低端的 RTX 2070。

显卡厂商万丽网站上曝光了 RTX 2060 的完整规格,证实该显卡将采用 6GB GDDR6 缓存,总共 1920 个 CUDA 核心,并具有 160W TDP。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 RTX 2060 在原始性能方面非常接近 RTX 2070,只少了 384 个 CUDA 内核。与 RTX 2070 相比,这意味着下降了 17%,超频的 RTX 2060 显卡可能胜过低端 RTX 2070 型号。

万丽的规格表明英伟达正在采用与 GTX 1070 Ti 相同的手段,要求所有 AIC 厂商采用相同的基本 / 升压频率发布其显卡,这使得各家厂商在散热设计之外的区别很小,以防止高端 RTX 2060 GPU 超越低端 RTX 2070 型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英伟达股票就是个泡沫?传奇投资人:一旦破裂将引发全面崩盘!
业界
9月7日讯 传奇投资人、投资机构Research Affiliates的董事长罗伯•阿诺特(Rob Arnott)日前警告称,英伟达(Nvidia)的股票在今年惊人的反弹之后形成了一个资产泡沫,如果泡沫破裂,可能引发更大范围的市...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三星已打入英伟达加速卡供应链,将于今年 10 月开始向其供应 HBM3 内存。
业界
日前外媒报道称,美国将英伟达和AMD先进的人工智能(AI)芯片出口的限制范围扩大到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包括中东一些国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