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回应改名为瀚宝:常规内部整理

新消费
2019
01/09
17:1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12 月 18 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前,2018 年 8 月 29 日,该公司法人代表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对此蚂蚁金服方面回应称,蚂蚁旗下的一些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执行董事进行变更,这都属于常规的公司内部治理,在很多公司也都是很常见,大家熟悉的支付宝和蚂蚁金服都不会发生变化的。

比如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其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但我们旗下还有一家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主要就只做技术开发,跟支付宝的核心业务没有关系,但每次发生变更,都会让外界误以为支付宝发生变更了,为了大家以后不搞混,我们把这家公司更名了。

除了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外,支付宝方面还称还有类似的一些情况,为了更好的规范内部治理,近期将准备集中变更。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0日讯,支付宝 App在近日的10.3.30版本更新中,新增了“极速模式”。该模式将根据手机运行情况,自动收起首页推荐并减少后台服务,加快页面浏览。
业界
11 月 4 日消息,据 2022 华为开发者大会披露,华为正在和支付宝探索基于 HarmonyOS 原子化服务的更多可能。
业界
日前,不少网友发现了支付宝的一项新功能:向微信好友转账。
业界
近日,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公告了2022年第一批撤销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企业名单,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支付宝(中国)”)位列其中,据了解,支付宝(中国)被取消高新技术...
业界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公告近期了2022年第一批撤销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企业名单,撤销年份在2020年和2021年,包括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