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魅族 Note 9 配备 4000mAh 电池

新消费
2019
01/09
17: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有网友在魅族论坛放出了几张疑似魅族 X9 手机的谍照,并称该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并且拥有侧面指纹解锁和最新 Flyme 系统 、安卓 9.0 底层。另外,一张聊天截图显示魅族新机将采用了 4800 万像素摄像头。

黄章在该帖子的评论中直接放出了魅族 Note 9 系列的消息——除了确认 Note9 的确存在之外,黄章还表示 Note 9 将搭载 4800 万像素和骁龙最新的 6150 处理器。黄章进一步在回复中表示,魅族 Note 9 将搭载 4000mAh 电池。

从命名上来看,骁龙 6150 是骁龙接下来的中高端处理器,去年 11 月初,高通骁龙 6150/7150 已经出现在开源平台 GitHub 中,并且高通已经对两款芯片进行了测试。跑分方面,这款 QUALCOMM sm6150 for arm64 设备在 Geekbench 单核 2598 分,多核 5467 分。

值得注意的是, 昨日晚些时候,魅族官方微博发文 " 明天见 ",并配图 "see you tomorrow",疑似在暗示今天会有重大消息公布。现在这个消息官方已经公布了,那就是魅族 V8 高配版(4+64G)直降 200 元,售价 898 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黄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6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11家股东从股东中退出,其中包括魅族创始人、董事长黄章(真名黄秀章)。
业界
黄章还是没变,固执、随性、口无遮拦,沉醉于魅族论坛版主的身份。
业界
3月21日,黄章昨日在魅族论坛最新发言称,“魅族今后要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卖产品、不玩手段不操控加价。
业界
魅族创始人黄章在社区回应魅族Zero众筹失败一事,他表示这项目就是市场部瞎搞的,魅族从来没打算量产这个项目。
手机
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章在魅族社区里又透露了部分魅族 16s 的细节,这一次是关于定价方面的。根据黄章在论坛里的回帖,魅族 16s 极有可能是 6GB+128GB 的基础配置,而起售价为 3298 元。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