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 :iPhone XR 是去年 11 月最畅销机型

新消费
2019
01/09
17:0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 年 11 月的 iPhone 销量跟 2017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20%。此外,这份数据还显示,在 2017 年 11 月,售价 999 美元以上的 iPhone X 是当月最畅销的手机,而 2018 年则是起售价 749 美元的 iPhone XR。

Counterpoint 表示,2017 年 11 月的 iPhone X 销量比 2018 年的 iPhone XR" 几乎高出 50%"。意料之中的是,iPhone 在印度和大中华区等市场的销售额低于预期,这也是 iPhone 全球销量下降的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Counterpoint 还表示,与 iPhone 8 相比,iPhone XR 的销量在 2018 年 11 月份下降了 5%。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XR 的销量超过了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iPhone XR 的 64GB 版本成为当月最畅销的 iPhone。

跟 iPhone 8 Plus 相比,iPhone XS 同比增长 3%。与去年同期相比,iPhone XS Max 的销量下降了 46%。然而,由于苹果在 2018 年较早推出高价机型,截至 11 月,iPhone XS Max 的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50%。Counterpoint 表示,由于新款 iPhone 价格较高,iPhone 8 和 iPhone 7 等老款 iPhone 在新兴市场的销量也将增长。

上周,苹果 CEO 库克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iPhone 收入低于预期 ( 主要是在大中华区 ) 是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不足的全部原因。不过,周二早些时候,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 · 罗斯 ( Wilbur Ross ) 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考虑到还没有征收任何具体关税,苹果公司不应该把 iPhone 销售困境归咎于中国。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