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败家之眼” RGB 背包:很拉风

新消费
2019
01/13
2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现在几乎的硬件外设基本上都有 RGB 版本的了,但是你听说过 RGB 背包吗?华硕就发布了一款,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败家之眼 logo,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介绍,华硕即将推出的 ROG Ranger BP3703 正面配有可寻址的的 RGB 灯,背面还有 RGB 控制器。不要以为这款背包只有外面有光,内部还有灯,可以帮你在黑暗处找到东西。

外媒 tomshardware 在 CES 上亲自体验了这款背包,称右侧背带上的 RGB 控制器可以改变背包的颜色,但是与华硕家的 Aura Sync 软件不兼容,无法与其他 RGB 硬件同步。

一位华硕代表表示,该公司仍在决定最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但他预计该价格将在 170 美元区间,约合人民币 1160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2023年台北电脑展上,华硕带来了一款相当特殊的RTX 4070显卡。
业界
4月22消息,华硕推出2023款Zenbook 15 OLED(UM3504)笔记本电脑,采用耐用的全金属机身,厚度仅为14.9mm。
业界
2 月 20 日消息,TechPowerUp 此前报道称,有多位用户反馈其华硕 ROG Z690 Fomula 主板的 VRM 部分水冷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合作方 EKWB 已发出不兼容声明。
业界
华硕推出了一款新的4K高刷显示器ROG Strix XG32UQ。有别于以往ROG系列显示器的红金银配色,这款新的XG32UQ以全黑配色打造,在外观上与前阵子推出的TUF系列显示器配色差不多。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7 月 8 日,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因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质量、制作成分、性能、用途、生产者、有效期限、产地等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被上海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