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 iPad mini 5 后壳曝光

新消费
2019
01/13
2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名推特用户爆料了苹果 iPad mini 5 后壳,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 iPad mini 4,天线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图自推特用户 LaobaiTD

▲ iPad mini 4

从图中可以看出,爆料的这款新 iPad 的天线采用了注塑工艺,而原来的 iPad mini 4 蜂窝数据版用的是塑料。

外媒表示,这有可能是新 iPad mini 的原型机之一,因为根据之前的曝光的保护壳,新款 iPad mini 摄像头区域开孔比较大,预留位置应该还是单摄和闪光灯的组合。

根据此前中国台湾媒体的报道,苹果为了拉动 iPad 销量,2019 年多款低价版 iPad 齐发。其中,多年没有获得更新的   7.9 英寸 iPad mini 将意外推出新产品,供应链预计 12 月下旬开始量产出货,预计 2019 年上半年上市。至于 9.7 英寸 iPad 也将在 2019 年改版,预期尺寸将放大到 10 英寸,带动销量增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