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库克的言论具有误导性 损害公司声誉

新消费
2019
01/13
20:4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周三早些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 ( Tim Cook ) 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谈到了苹果最近的所有事情,包括为该公司最近罕见的业绩下滑辩护,回应有关 iPhone XR 成绩不佳的报道,以及苹果服务业务的未来。

在采访中,库克还提到了苹果与高通正在进行的诉讼问题。当被问及是否可能与高通达成和解时,库克回答说:" 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我们从未与 ( 高通 ) 进行过任何和解谈判 …… 因此我不确定这种想法来自哪里。"

此前几个月,高通多名高管曾公开表示,将会很快与苹果达成和解。就在去年 12 月,就连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 • 阿蒙 ( Cristiano Amon ) 也表示,与苹果的纠纷 " 无论如何 " 都将结束。

高通的发言人迅速作出回应:" ( 库克的声明 ) 具有误导性,似乎是故意在时机上试图损害我们公司的声誉。过去 18 个月以来,我们一直明确表示,我们曾多次与苹果就可能解决我们的授权纠纷进行讨论。"

库克在 CNBC 的采访中总结了苹果与高通的问题,他解释说:" 我们与高通的问题在于,他们的政策是没有专利费就没有芯片。在我们看来,这是非法的。其次,他们有义务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基础上提供他们的专利组合,但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要价过高。"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4 日消息,高通公司于去年 3 月宣布以 14 亿美元收购 CPU 设计公司 Nuvia,并有望在今年 10 月 24-26 日夏威夷举办的骁龙峰会上,推出名为“Oryon”的自研处理器,预估产品名称为高通骁龙 8cx Gen 4...
业界
9月8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纳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可能被迫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以遏制通胀。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再次分享了对华为自研麒麟(Kirin)处理器的分析报告,认为高通公司受到的冲击最大。
业界
7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称,Intel、高通和英伟达三大巨头,已经联手抵抗,以希望证明不能失去中国市场。
业界
近日,高通技术公司面向Android应用开发者推出全新工具——Android on Snapdragon。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