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将至!苹果公布 iOS 12 更新率:老设备升级热情高涨

新消费
2019
01/13
20:4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作为 iPhone 家族的护城河,iOS 生态系统一直都是苹果最拿得出手的,而现在官方再次公布了新版本的更新率。

从苹果官方给出的数据看,iOS 12 目前的更新率已经超过了 75%,截至 2019 年 1 月 1 日,同时过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设备中有 78% 使用 iOS 12。

距离上次官方公布数据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而在这个两个月中,有 15% 的 iPhone、iPad 设备更新至 iOS 12 系统,这个成绩远超同期的 iOS 11,跟 iOS 10 成绩相当,甚至还要略微高出一点。

这些统计数据是由 App Store 根据自 2014 年 9 月以来推出的所有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设备测量的,这些设备从 2018 年 10 月 29 日到 2019 年 1 月 1 日期间访问了 App Store。

对于 iOS 12 来说,其已经成为过去式,因为从苹果目前准备的系统来看,iOS 13 已经在测试中了,而且很频繁的测试,据说 iOS 13 系统将给 iPad 带来全新的系统界面。

大家期待 iOS 13 吗?从确定的消息看,iOS 13 应该会是一个大版本迭代的更新了,至少会有不少重磅新功能。还应该注意的是,苹果刚刚宣布的消息显示,截至目前 iOS 12 的更新率已经达到了 78%,不少老用户对 iOS 12 的体验感受认同度很高,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