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更新电影票卡包功能

新消费
2019
01/13
20: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为和荣耀手机中的华为钱包服务更新,更新后的华为钱包版本为 8.8.1.304,该版本华为钱包支持时光网 App 购买的电影票导入华为钱包中。

据了解,华为这一服务允许华为钱包将用户在时光网中购买电影票添加到华为钱包的票夹中,电子电影票中包含取票码等关键信息,使得用户不必打开时光网 App 手动查找。

另外,华为钱包这一功能,在电影开映前会发送推送通知提醒用户前往电影院,取票完毕后还会显示为已取票。目前,安卓系统集成电影票收纳功能的手机厂家官方应用极少。Google Pay,Mi Pay 等均没有收纳登机牌电影票等票证的功能。华为钱包此次更新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或许还将会有更多的 App 适配这一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