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支持网络激进!苹果:正在测试三星、联发科基带

新消费
2019
01/13
20:4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虽说距离发布下一代新 iPhone 还早,但是现在已经陆续有它的消息出来了,而且爆料的准确度极高。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与高通的专利官司中,苹果供应链主管 Tony Blevins 给出的发言称,他们在考虑英特尔之外的基带供应商,比如三星和联发科。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的证词中也提到了这点,苹果正在测试的 2019 款 iPhone,会测试三星和联发科的基带芯片,至于他们则没有被苹果考虑在内,并且他们还可能会推出支持 5G 网络的新机。

目前,2019 年被认为是 5G 元年,而今年会有不止一家手机厂商推出 5G 手机,华为、小米、OPPO、vivo 和一加等,都是高通 X50 5G 基带的首批合作伙伴。

不管是不是,苹果为了增加 iPhone 的卖点,让手机支持 5G 网络也不会让我们意外,毕竟现在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他们已经没有绝对胜出其他手机厂商的资本了,不然 2018 年推出的三款 iPhone,销量会扑街?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蔚来汽车正在进行自研芯片布局,蔚来汽车硬件副总裁白剑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未来一两年内,AD 芯片为首的一些关键芯片会自研量产。”现在,更多相关爆料消息来了。
业界
9月17日消息,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12GB+512GB),与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定价一致。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