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7 大战车轱辘将军:网友看完不淡定了

新消费
2019
01/13
20:3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1 日晚间,红米手机官方放出了红米 Note 7(代号 " 小金刚 ")测试视频,内容是大战 " 车轱辘将军 "。

令人意外的是,碾压红米 Note 7 的并非是汽车,而是一辆玩具车。看完视频后网友纷纷评论:" 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 你这样会被群殴的 "、" 我信你个鬼 "...

虽然没有用真车碾压,但是在此前官方已经进行了踩踏测试、高跟鞋测试、砸核桃测试等等,表现完好无损。

据悉,红米 Note 7 配备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其抗摔性提升了 4 倍,小米科技创始人兼 CEO 雷军表示,红米 Note 7 使用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很多友商两三千元旗舰都不舍得用的产品。

不仅如此,红米 Note 7 还对最易碎的机身四角进行创新的防护处理。同时采用与小米旗舰手机相同质量标准,层层把关筛选,增加品质投入,进行多达 15 项额外品质创新。

更重要的是,成功将以往 12 个月的长期综合正常使用率,提升到 18 个月也具备相同品质水准。官方承诺,小米为红米 Note 7 提供超过 12 个月国家保修标准— 18 个月超长质保。

目前该机已经开启预约,1 月 15 日正式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edmi 2023 新年发布会将于 12 月 27 日 19:00 召开。届时,全新 Redmi K60 系列机型将正式亮相。
业界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电视产品的尺寸在 43 英寸到 75 英寸之间。而对于 80 英寸以上的大电视,可能很多人第一反映是 " 我家塞得下吗?" 或者 " 我买得起吗?"。
业界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