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让用户体验福特的Co-Pilot360技术

VR/AR
2019
01/18
14:20
vrscout
分享
评论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品牌汽车最吸引人的卖点之一就是公司拥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即他们的Co-Pilot360技术。该平台具有一系列功能,从盲点信息系统到预碰撞辅助系统,能够在旅途中检测各种潜在危险。但它与实际的人类驾驶员相比有多好?

最近几年,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福特亲自进行了这项精确的实验,为参展者提供了与Co-Pilot360面对面争夺“最警惕驾驶员”称号的机会。用户使用Oculus Go头盔坐在2019年福特Edge的驾驶员座位,其任务是导航一系列真实的道路危险,,以展示他们各种驾驶员辅助应用程序的能力。在6分钟的互动体验中,用户从家里出发,经过高速公路,最后到达一个繁华的城市,每个城市都是充满了危险的现实场景。

当用户在他们的虚拟旅程期间浏览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各种障碍时,应用程序跟踪他们在整个体验中所看到的位置,并根据他们正确识别的威胁的百分比确定得分。 Oculus Go控制器还可以通过简单地指向和点击整个体验中的特定实例来识别危险。完成后,分数会无线上传到排行榜系统,与会者可以在现场查看。

体验结束后,选择了福特CRM应用程序的玩家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括一张直接从他们的体验中拍摄的360全景图像,该图像印有他们的总分百分比。通过让参与者使用CRM工具,福特能够提供一种引人入胜的身临其境的体验,有效地展示他们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同时收集参与者购车兴趣的数据。

有多家公司在CES上提供了与汽车相关的沉浸式内容,例如奥迪的全息眼镜虚拟现实娱乐技术或者英特尔和华纳兄弟的汽车主题的自动驾驶汽车和“增强版”的windows系统,很明显汽车行业已经有了大量的应用在娱乐和安全的领域。

题图来源:vrscou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最近发现,20岁左右的人难以理解人老的感觉,比如说如果你向90后介绍微软Clippy,后者大概会感到一头雾水。有整整一代人都没有经历过眨着大眼睛的回形针经常干扰你编辑的Word编辑工作。
VR
围绕新一代HoloLens将于何时发布的猜测已经传闻数月,但相信微软在未来几周内将向我们揭晓一部分谜底。根据微软日前向媒体发出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邀请函,我们看到了一个尤为熟悉的名字:被誉为“...
VR
Magic Leap正准备拥抱移动设备上的增强现实。根据LinkedIn信息,这家公司目前正在招募负责移动AR的高级软件工程师,目标是“将Magic Leap的平台扩展至移动设备”。Magic Leap的一位发言人拒绝予以评论。
VR
日前,这家由谷歌支持的初创公司宣布正式收购主打音乐与艺术的AR内容制作公司Wavy(未公布具体数额)。Ubiquity6是AR云领域的主要厂商,总融资额达到3750万美元,支持者包括谷歌旗下的风投机构。除了多用...
VR
由前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工程师共同创办的CREAL3D是一家位于瑞士的初创公司,而他们研发的沉浸式光场显示器完全不同于当今市场上AR或VR头显中的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