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为全资子公司 5 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创投圈
2019
01/18
20:21
中国网地产
分享
评论

中国网地产讯 1 月 17 日晚间,苏宁环球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华百润拟向江苏银行南京城中支行申请 5 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天华百润以其自持的经营性物业等提供抵押担保,公司对天华百润上述融资事项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 8 年。

截至目前,苏宁环球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本金总额为 6.05 亿元人民币(含本次的担保),占苏宁环球 2017 年 12 月 31 日经审计净资产的 7.47%。上述担保为苏宁环球对控股子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除上述事项外,苏宁环球及其控股子公司未对合并报表外的单位提供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