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固网宽带用户数达 1.57 亿:几乎两倍于联通

新消费
2019
01/23
10:4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中国移动也刚刚公布了截止 2018 年 12 月底的运营数据,无论移动业务、4G 业务、固网宽带业务都呈现无敌态势,尤其是固网宽带十分惹眼,已经几乎等于两个联通。

中国移动的客户总数已达约9.25 亿,去年累计净增 3786.9 万,平均每月增加 315.6 万;其中 4G 用户数近7.13 亿,去年累计净增 6314.3 万,平均每月增加 526.2 万。

固网宽带用户数已达约 1.57 亿,去年累计净增 4400.3 万,平均每月增加 366.7 万。

中国移动的固网宽带用户规模在 2016 年 10 月超越联通,2018 年 9 月超越电信,坐稳国内老大。

就在这个 12 月,联通反而丢掉了 22.1 万固网宽带用户,目前只有 8088 万,而在最近几年,联通每到年底都会损失一部分固网宽带用户,值得深思。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携号转网已于 11 月 27 日正式在全国范围内上线,此前不少人猜测中国移动会是压力最大的一家,从工信部公布的试运行期间的数据来看,移动确实是三大运营商中流失用户最多的。
业界
在9月20日召开的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宣布10月将会公布5G套餐。随后广东移动对南都记者确认此消息属实。
业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业界
16亿的利用率有多高,是否可以真的形成一个封闭完整的产业流动,而不是像乐视网一样为建造“生态”花光了心血与资金。
业界
5月22日,针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信部再次要求三大运营商做好提速降费,并且保证完成全年让利1800亿元给消费者,同时还要加快固定宽带千兆应用推广,推动大幅降低内地与港澳间漫游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