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有毒燃料传感器专利细节曝光

VR/AR
2019
01/27
16:43
infosurhoy
分享
评论

作为美国最专业科技公司苹果率先在老款手表上安装了心率扫描仪,并在手表系列4上安装了心电图阅读器。现在,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先进的传感器,能够检测iphone和智能可穿戴设备用户周围的有毒空气。

据悉苹果公司的这项技术专利(编号20190025271,通过专利苹果)是在2018年申请的,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开披露其细节,让我们看到了苹果为人类作出的巨大贡献。

根据这些细节显示,苹果的传感器可以安装在iPhone上,也可以安装在苹果手表等小型紧凑结构上。一旦被激活,它可以直观地检测出致命的一氧化碳(CO),因为它最初是无刺激性、无色、无气味的气体,它几乎是不可检测的。据报道,仅在美国就有5500多人死于这种疾病。

不仅如此,根据专利显示,苹果先进传感器也可以发现“二氧化氮(NO.sub.2)、一氧化氮(NO)、二氧化硫(SO.sub.2)甲烷(CH.sub.4)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挥发性),并在气体混合物的组成部分之外的其他目标气体由中毒物种包括硅氧烷,硫酸盐,磷酸盐和氯化物,和/或干扰的物种,如水蒸气”。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表明苹果打算在什么时候将其应用到iphone或手表上。由于这项专利还处于研发阶段,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将其应用到消费电子产品中。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CNBC《疯狂金钱》采访时表示,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将是医疗保健,根据最新发展,苹果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请放心,未来的iphone和手表将为世界做好准备。

图文出自:infosurho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GDC大会即将在3月份举行,而举办方UBM日前公布了他们的第七版《游戏行业调查报告》,一共调查了4000多名游戏开发者。根据UBM公布的最新报告,开发者开始对AR/VR头显游戏减少信心。
VR
VR游戏可以是十分高强度的运动,因为VR的沉浸感要求你投入全副身心。人们已经开始将VR游戏作为一种寓“健”于乐的健身方式,而且我们已经看过不少人分享了VR游戏帮助自己成功减肥的帖文。日前,又有一位网...
VR
《时代周刊》与Verizon旗下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Ryot正在开发一款关于马丁·路德·金华盛顿大游行的虚拟现实体验,一个关于美国民权运动的重要历史时刻。名为“The March”的体验将于明年在美国各地的博物馆进...
VR
得益于《Titanic VR》在上月录得了营收新高,在爱尔兰都柏林上市的科技公司VR Education给出了相当亮眼的财务数据。
VR
斩获TGA最佳VR游戏的《宇宙机器人:搜救行动》(Astro Bot Rescue Mission)是一款来自索尼日本工作室的作品,玩家需要控制太空船舰长并搜索自己失散的船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