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dows 10 1903 版本首现身

新消费
2019
01/28
21: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计划在下一次 Windows 10 重大更新中沿用当前的命名方案。微软尚未正式命名其下一个 Windows 10 更新,但在最新的 Windows 10 19H1 版本中发现了 "Windows 10 April 2019 Update" 的名称。

微软 Windows 10 的下一次重大更新内部代号为 "19H1"。今天的一项新发现显示,新操作系统的名称是 2019 Windows 10 更新四月版。

过去两个主要的 Windows 10 更新分别命名为 2018 Windows 10 更新十月版和 Windows 10 更新十月版。有传闻声称微软一直在考虑改变其 Windows 10 更新命名方案,但似乎还未到来。

在 Windows 10 19H1 快速预览版 18323 中,如果运行 PowerShell 命令 Get-VMHostSupportedVersion,它将列出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的名称,并且还显示出了 "Windows 10 April 2019 Update" 版本。Windows 10 19H1 18323 更新安装后,系统版本显示 1903。

微软 Windows 10 19H1,即 2019 Windows 10 更新四月版,将带来 Windows Sandbox、预留存储、全新 Light 主题、开始菜单改进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发布博文,强调微软在推进 Windows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等生成式 AI 产品贵哦称重,设有专门的“护栏”,确保不会侵犯他人版权...
业界
9月1日,有不少网友发文称“微信撤回延长到了3小时”。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更新微软服务条款,将于 9 月 30 日生效,重点涉及必应聊天(Bing Chat)、Windows Copilot 在内的诸多 AI 服务。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推特博主 Game Pass Tracker 今日凌晨发文称,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微软暴雪收购案的报告中,披露了微软旗下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