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参与“无聊 AI ”公司 Databricks 2.5 亿美元融资

创投圈
2019
02/06
13:15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2 月 6 日,据彭博社报道,Databricks 司周二宣布,已经获得新一轮 2.5 亿美元融资,估值在 27.5 亿美元。这轮融资由风投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领投,微软、Coatue Management 和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等参投。此轮融资之后,这家成立于 2013 年的公司总融资规模达 5 亿美元。

Databricks 是一家开发可以帮助企业满足 " 无聊的人工智能 " 需求软件的公司。Databricks 的工具可以集中公司的,并采用人工智能的形式搜索有意义的信息。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称,去年的年度营收为 1 亿美元,并且公司的订阅销售量同比增加了两倍。公司拥有 2000 多客户,其中包括 Viacom、惠普和思科公司等。微软也将公司开发的一个软件版本 Azure 的一部分。

公司首席执行官 Ali Ghodsi 表示,新资金将用于招聘、增设新的办公室和向其他行业进军,比如媒体、零售和政府部门等。他说:"Databricks 可以满足大公司客户希望解决无聊的人工智能用例的需求。"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