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30 Pro 三月将亮相巴黎

新消费
2019
02/10
22: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华为波兰方面表示,他们将会在三月份于巴黎举办 P30 系列的发布会,会上将发布 P30 以及 P30 Pro 这两款手机

日前,国外手机壳制造商 Spigen 抢先在其官网放出了华为 P30、P30 Pro 的几款保护壳产品,售价从 14.99 美元到 34.99 美元不等。

根据该配件厂商放出的渲染图来看,华为 P30 和 P30 Pro 均采用水滴屏设计,并且两者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差别。整体设计上,两个型号除了背部摄像头模组以及底部开孔的差别之外,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相机方面,根据放出的渲染图,华为 P30 Pro 将会采用后置纵向排列四摄设计,摄像头右侧还有两个传感器开孔以及闪光灯;华为 P30 则是后置纵向三摄设计,闪光灯在摄像头下面。

综合现有爆料消息,华为 P30 系列将推大小屏版本,据消息人士爆料,其中小一号的 P30 配备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整体大小与 P20 接近,并且保留了 3.5mm 耳机孔,华为 P30 Pro 则搭载了 6.5 英寸 OLED 显示屏,整体尺寸与华为 Mate 20 Pro 接近。

另外,P30 将搭载 22.5w 的快充,P30 Pro 有望搭载 Mate 20 Pro 上的 40w 超级快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