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AR体验很快将登陆Magic Leap One

VR/AR
2019
02/10
13: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随着电影衍生品市场的日益成熟与发展,“星球大战”系列已经是包罗万有(你以后甚至可能会看到“星战”包装的水果)。Magic Leap表示,基于“星战”生物波尔格鸟的AR体验《Star Wars: Project Porg》“很快”就将登陆Magic Leap One。

《Star Wars: Project Porg》原计划是2018年12月推出,但不知因何缘故而推迟。在日前公布的一系列推文中,Magic Leap和工业光魔都表示这款沉浸式AR体验“很快就会破蛋而出”。

这款基于“星战”宇宙的作品最初是于2018年10月的L.E.A.P.开发者大会发布,玩家需要向波尔格鸟提供糖果,与它们一起游戏来,从而赢得它们的信任。另外,标志性的C-3PO将为你提供帮助,教导你如何照顾这种可爱的生物。

两家公司都尚未公布波尔格鸟宠物模拟器的正式上线日期,但相信Magic Leap One的用户对等待已经是习以为常。Magic Leap正在努力扩充设备的内容库,而他们显然希望旨在为合资格申请人提供2万美元至50万美元的独立创作者资助项目可以提供帮助。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24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计划在iOS 12.2中的Safari浏览器中增加新的安全和隐私功能,以防止网站通过访问设备的加速计和陀螺仪来追踪其运动和方向,而这有可能会对利用基于Web的AR和VR体验来进行广告宣传的品牌产生负面影响。
VR
Motion Books 3D漫画格式与发行平台Madefire日前为Magic Leap One发布了一款新应用,其不仅允许用户直接在这款AR头显发行自家的3D“动态漫画”,同时支持他们体验Madefire内容库的一系列漫画作品。
VR
Oculus Studios日前介绍了即将发行的作品:由Sanzaru Games开发的《Asgard’s Wrath》,并发布了一段预告片。包含大量RPG元素的《Asgard’s Wrath》将于2019年登陆Rift,下面不妨与映维网一起看看“漫威 V...
VR
诸如Oculus Rift这样的头显设备允许我们能够看到和听到虚拟世界,而Nosulus Rift和OhRoma给我们提供了闻到虚拟世界的能力。现根据Facebook的一份最新专利,我们很快就能感受到虚拟世界的温度变化。
VR
从笔记本电脑到智能手机,将触控传感器用作用户输入机制的计算设备十分常见。现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微软专利,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有意将触控传感器用于未来的HoloLens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