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与Glitch联合推出WebVR入门视频课程

VR/AR
2019
02/13
23:1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ozilla在2017年年初决定在Glitch平台托管A-Frame内容。Mozilla解释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因为在Glitch可以轻松探索和重新混合WebVR的实时代码示例。

Mozilla表示:“我们赞同他们对实现一种创意性,个性化和人性化网络的愿景。通过浏览器提供沉浸式体验的能力为创造力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途径。这允许我们超越屏幕和键盘。这令人感到兴奋,新颖,有时也有点奇怪(但以一种好的方式)。”

构建虚拟现实体验可能看起来令人生畏,但事实并非如此。WebVR和A-Frame等框架令相关的操作非常容易上手,而这正是Mozilla与Glitch合作开发WebVR入门教程的原因。这是一个免费的视频课程,其中包含交互式代码示例,并通过A-Frame向你介绍WebVR的基础知识。

Mozilla希望这个入门视频能够鼓励有意创建虚拟现实体验的创作者能够真正拥抱这项媒介。如果你已经产生兴趣,你可以点击访问Glitch官网以查阅完整的入门教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58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Game Informer对索尼互娱全球工作室主席肖恩·雷登(Shawn Layden)进行了专访,期间肖恩·雷登谈到了PlayStation及后主机时代,索尼不再参加E3的原因,以及PSVR的未来等内容。
VR
诸如《Echo Combat》这样的虚拟现实游戏说明了零重力射击游戏可以是非常热门和有趣的题材,而育碧即将推出的《Space Junkies(太空镖客)》正正瞄准了这一方面。今天,这家著名游戏开发工作室不仅公布了游...
VR
在宝马工厂的培训中心,最近使用了数字辅助系统,其中一些是当地学徒共同开发并适应相应的工作场所要求。
VR
对于那些使用Windows VR头显的人来说,二月初迎来了好消息。2月1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预览版,其中包含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能够在VR中运行常规桌面应用程序以及可以使用Windows VR头显从Windows应用商店运...
VR
这就是新兴的VR/AR/XR行业在过去几年没有达到分析师预期的通常解释。即使大多数人喜欢这项技术,但似乎他们不想在家里买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