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提速降费效果显著!网速一年提高近五成

新消费
2019
02/18
22: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宽带发展联盟于 15 日发布了一篇文章,讲述了我国宽带近期的发展变化。数据显示,在 2018 年第四季度,我国宽带的速度比上年同期有了明显的提升。

报告显示,2018 年第四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 28.06Mbps,环比提升 12.3%,同比提升了 9.05Mbps,幅度达到 47.6%。移动宽带方面,我国用户 4G 网络访问互联网的平均下载速率达到 22.05Mbps,同比提升 21.3%。

对比全国各个地区,上海(31.85Mbps)、北京、江苏固定宽带下载速率率先超过 30Mbps,位列全国前三位;河南、天津紧随其后位列第四、第五位,速率分别为 29.71Mbps、29.53Mbps。按城市来看 ,除了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郑州、海口市下载速度也超过 30Mbps。

按基础运营商来看,中国电信下载速率最高,达到 28.38Mbit/s,其次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4G 网络方面,中国联通用户下载速率最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宽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通信运营商打包出售网络服务(捆绑套餐)的做法并非我国特有,其实在全世界都很盛行。
新零售
宽带网速不达标,断网赔偿机制不完善,折射出国内宽带接入市场立法缺失的真实现状。没有完善的法律去约束宽带运营商,投诉多亦是必然。要想真正提高宽带服务质量,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才是解决之道。
态度
这两天,在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宽带“提速降费”成为了通信行业的头等大事。在这方面,三大运营商表现颇为积极,纷纷喊出了普及百兆光纤的口号,光纤宽带的覆盖方面加大了建设力度,在20M、50M、10...
态度
假如用户办理的是20M的宽带,这里的20M是指每秒20兆比特(即20Mbit/s),而用户使用的一些实时测速软件通常显示的是用户下载时的速度,其计量单位是每秒千字节数,这两者是1:8的关系,所以20M宽带对应的是每...
产经
日前,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第13期《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首次发布了我国移动宽带(3G及4G)用户下载速率状况。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1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