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将于2019下半年推出英剧《神秘博士》VR体验

VR/AR
2019
02/19
16: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你可能不知道,但BBC是当下最热衷于制作虚拟现实内容的发行商之一。这家英国广播公司日前再次发布了一款新作,并且是基于著名英国影视剧《神秘博士》宇宙。

名为《Doctor Who: The Runaway》的新故事将于2019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在12分钟的短篇体验中,你将成为神秘博士的助手,并在令人兴奋的冒险中为其提供协助。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三任博士的扮演者朱迪·惠特克将为这款VR体验献声,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将是一次动画冒险。

BBC尚未公布《Doctor Who: The Runaway》的正式推出时间或支持头显。不过,近来BBC的虚拟现实项目都会登陆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所以届时你有望可以通过这两款头显来感受神秘博士的冒险。

BBC VR Hub负责人Zillah Watson表示:“BBC VR Hub团队一直在创造新体验,目标是帮助虚拟现实走向主流,而‘神秘博士’正是那种可以帮助更多人们尝试这种新技术的电视系列。这个节目至今已延续超过55年的时间,而VR可以帮助神秘博士探索故事叙述的全新维度。”

“神秘博士”与虚拟现实体验的结合十分合理,因为就像可以穿梭时空的神秘博士一样,虚拟现实同样允许你自由跨越不同的时空。

这是否意味着越来越多的BBC系列将改编成VR故事呢?答案可能只有BBC才知道,但如果《Doctor Who: The Runaway》能够取得用户的欢心,相信这家英国老牌广播公司会有所行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71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苹果和谷歌在过去一年间都有不断优化自己的增强现实开发工具,但AR在2018年走势并不十分亮眼,因为消费者大多对新的AR应用和硬件持嗤之以鼻的态度。但乐高今天宣布了一个有趣的计划:八个“闹鬼”建筑...
VR
Oculus Home是Rift体验的中心,你的VR之旅的第一站。对于可以允许你与朋友相聚,获取游戏成就,上传定制对象,展示你的装饰风格的Home而言,它不仅只是一个社交中心,它同时是表达虚拟自我的媒介。今天Ocu...
VR
在以30亿美元投资于虚拟现实未来(通过收购Oculus VR)不到一年后,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似乎有意通过再投资数十亿美元来确保公司能够主导VR平台:收购Unity。上述声明是出自布雷克·哈里斯(Blake H...
VR
如果你有关注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的动态,你就会知道他正准备为超出保修期、但头显集成耳机又存在音频问题(一边或两边)的Rift提供相应的修理包。大多数人猜测这可能需要收费,但这位早已是亿万富翁...
VR
在2018年10月份映维网的文章《王洁谈3Glasses如何深入B端行业,不断创新,推动VR产业发展》中,3Glasses CEO王洁谈及了公司2019年的新产品,并表示3Glasses下一代产品将有不同于3Glasses D系列,3Glasses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