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展厅使用AR技术让顾客“看到”汽车内部

VR/AR
2019
02/23
13:39
techradar
分享
评论

当我们购买一辆新车时,通常会从引擎盖下偷看一眼,但丰田的展厅现在更进一步,使用增强现实让你“看到”正确的车身。

丰田和营销机构Brandwidth正在利用这项技术,让客户窥探C-HR内部,看看是什么让这款混合动力车运转起来。

在丰田C-HR的方向盘后面

什么是增强现实?

该应用程序将C-HR的传动系统图像叠加到展厅地面的车辆上,展示其各种元素是如何相互作用的。

这些图像还具有热点,可以利用这些热点显示油箱、发动机和电池等关键系统的信息。

C-HR属于“小型越野车”(small SUV)的范畴,它足够紧凑,可以在城市里驾驶,但能让五个成年人舒服地坐着。当我们测试这款车的性能时,我们发现它的理想性能正是如此,它拥有平滑的加速度和运动型的设计,使它有别于通常与混合动力车联系在一起的保守外观。

它可能没有奥迪的Holoriin -car VR平台那么令人兴奋,但奥迪希望新的AR应用程序将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在光滑的底盘下发生了什么。

图文出自:techradar

原文链接:https://www.techradar.com/news/toyota-showrooms-use-augmented-reality-to-let-customers-see-inside-ca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ervinder Johar是Blume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Blume Global是全球物流和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先驱,为每一步、每一种模式和每一英里提供解决方案。
VR
据Coindesk 2月21日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Mack Zuckerberg正在认真评估区块链的潜力,即区块链允许互联网用户在不依赖第三方的前提下,通过一套凭证系统登录各种服务。
区块链新闻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的初创公司RealWear获得了现有投资者Columbia Ventures Corporation提供的又一轮500万美元融资,而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全球的销售覆盖,并继续投资工业级AR设备的开发。
VR
社交VR平台vTime日前宣布,除VR之外,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基于智能手机的增强现实技术来与朋友联系。AR集成版本已于今天登陆iOS和安卓,为所有支持ARKit和ARCore的设备提供应用程序的兼容。
VR
LG Innotek将为LG的高端智能手机LG G8 ThinQ提供这种模块,而后者计划于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进行亮相。但LG Innotek日前表示,他们正寻求率先推出即将成为高端智能手机主要组件的3D传感模块,帮助手机厂商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