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正在研发一款支持5G的神秘VR头显

VR/AR
2019
02/27
16:39
cnet
分享
评论

HTC前首席执行长周永明出席2013年MWC大会。他想干点新鲜事,而且不是电话。

周永明带着一个神秘的项目回到了MWC。

周二,HTC与他的新公司XRSpace在巴塞罗那的贸易展上亮相。HTC曾经推出了许多深受喜爱的早期Android手机,包括最初的T-Mobile G1。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将VR体验与社交网络平台结合起来的头显。它将运行在高通Snapdragon移动VR平台上,也将混合增强现实技术。和我们今年在MWC上看到的许多产品一样,它将使用5G无线技术。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细节。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图片,也没有将该设备带到MWC。

但周永明在HTC全盛时期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长,这意味着他的公司不可能被轻易抛弃。周用不同的材料和设计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并推动了原创Android手机G1的开发。

从始至终,周永明总是确保产品有一个光滑的外观。XRSpace将这款新设备称为“简洁时尚的宣言”。

周永明于2015年从HTC退休,原因是该公司难以与三星(Samsung)和华为(Huawei)等更大的竞争对手竞争。

图文出自:cnet

原文链接:https://www.cnet.com/news/the-man-behind-the-android-g1-is-working-on-a-secret-vr-headse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据,仅到2021年,VR行业的总市值就将达到约3000亿美元。然而,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平台,来释放VR的真正潜力。
VR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表明,VR可以非常有效地治疗自闭症儿童的恐惧症。通过在VR中模拟他们的恐惧,病人能够在现实世界中面对他们。
VR
据透露,Beat Games的节奏动作游戏《Beat Saber》日本版将于下周发布,即2019年3月7日。为日本PlayStation VR玩家带来这一游戏体验。从外观上看,通过谷歌的翻译,日本版本看起来和在西方发布的PlayStatio...
VR
对于那些追求高端规格360度相机、追逐prosumer产品线的人来说,理光刚刚发布了最新款旗舰机型Theta Z1,售价1000美元。
VR
Frontgrid是一家总部位于北威尔士的公司,专注于冒险休闲和虚拟现实(VR)景点,于2017年推出ParadropVR滑翔伞体验。为了帮助其全球部署计划,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10万英镑投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