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发布Magic Leap One版本应用

VR/AR
2019
03/02
12:05
variety
分享
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进军增强现实领域,周四,该新闻网在Magic Leap的AR头显上推出了一款应用,可在该设备上实时播放节目和点播视频。

CNN的应用程序正在利用Magic Leap的屏幕框架,该框架将线性2D视频带到虚拟电视屏幕上,可以固定在墙上、天花板上,甚至可以在空中播放。这款应用程序使用了TV Everywhere认证,这意味着用户需要用付费电视凭证登录才能访问CNN的完整节目。

Magic Leap还暗示,计划让CNN的AR游戏超越平面虚拟电视屏幕,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网络将“很快发布新功能,进一步展示空间计算的沉浸式能力,让用户有更多机会探索、体验和参与更大胆的叙事形式。”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CNN在周四的宣传活动中描绘的应用程序感到满意。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安谢尔•萨格(Anshel Sag)对发布这款新应用的视频提出了异议,他在twitter上发帖称,这款应用没有真实地展现Magic Leap One头显的功能。

https://variety.com/2019/digital/news/cnn-magic-leap-one-app-1203151975/

来源:varie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Magic Leap宣布它已经选出了独立创作者者项目的获胜者十天之后,该公司正式发布了一份几乎完整的获奖名单。Magic Leap团队审查了6500多份参赛作品,并从教育、娱乐、游戏、企业等多个类别中挑选了一些项...
VR
Magic Leap是硅谷最热门的初创企业之一,从Alphabet旗下的谷歌和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等大公司筹得23亿美元。这家增强现实(AR)公司将自己定位为下一代技术领导者,吸引了投资者的想象力,设想...
VR
DIY是英语Do It Yourself的缩写,中文译为‘自己动手做’。大家比较熟悉的可能是关于计算机硬件方面的DIY作品。例如一位叫邢凯的年轻人,在大学时期迷恋上了改装机箱,并立志成为中国最顶尖的MOD大师并打...
VR
当大多数人想到虚拟现实(VR)时,他们想到的是一种互动游戏体验,即玩家可以参与一种几乎与现实生活一样有趣的冒险。
VR
随着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在今天的流行,人们很容易忘记近30年前同样的事情。上世纪90年代,任何关注游戏和消费电子产品的人都可能还记得当时VR的热度,尤其是它在游戏领域的潜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