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健身房通过VR技术使健身“游戏化”

VR/AR
2019
03/06
16:17
abc7news
分享
评论

Black Box VR由Preston Lewis和Ryan DeLuca于2016年创立,为了准备3月11日在Fox Plaza (1390 Market St。)开设旗舰店,该公司花了三年时间完善其技术。旨在将你的健身计划变成一款VR游戏

刘易斯和德卢卡自称是健身狂热者,他们之前建立了在线补充网站Bodybuilding.com。

刘易斯告诉我们,他们决定在中端市场开设首家健身房,因为“这是世界上一些最大科技公司总部的首选地点,”包括Twitter、优步(Uber)、杜比(Dolby)和Square。

他还说,这个社区以拥有“大量的生活/工作技术和健身爱好者”而自豪。

Black Box的每次30至40分钟的锻炼都将阻力训练与高强度有氧运动相结合。使用基于游戏的VR场景,锻炼者可以与他们自己的过去表现,或者与其他玩家进行比赛。

锻练者每人都有一间10×10英寸的单人健身房,他们戴上VR头显和可穿戴设备,追踪自己的手部位置,然后在公司专有的阻力训练机上进行锻炼。

普雷斯顿表示,Black Box将首先出售有限数量的“Hero Access Passes”,这是先到先得的。 每张访问通行证每月199美元,无限制使用。

每个会员都可以使用健身房的应用程序,让用户提前安排锻炼时间。普雷斯顿补充说,新健身房有14个包房,大多数锻炼持续约30分钟,所以每小时最多可提供28个空位。

根据Black Box的说法,这项技术可以根据锻炼者的能力和努力程度,以及适当的训练形式,来提高(或降低)强度。随着锻炼效果的提高,游戏也会随着锻炼者能力的提高而变化。

虚拟eSport软件由HTC Vive头显提供,带有内置防汗带以防止屏幕模糊和可更换的保护套,这些保护套在使用之间进行清洁以确保它们的卫生。

刘易斯表示,如果Black Box VR的选址成功,它的目标是在旧金山进行扩张,“希望能扩展到全世界”。该公司还在探索该系统的家用版本,不过这还需要几年时间,因为它的工作是降低硬件成本。

与此同时,热爱运动的锻炼者可以注册公司的时事通讯,以便在健身房开放时收到通知。

https://abc7news.com/health/new-mid-market-gym-to-gamify-fitness-using-virtual-reality/5170395/

来源:abc7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2016年3月发售的初代HoloLens相比,HoloLens 2的视场已经“翻倍”,同时舒适度提升了“三倍”,意味着新模型更小,更轻,更易穿戴。
VR
得益于全新的USB4标准,所有未来的USB Type-C(USB-C)端口很快就能拥有Thunderbolt 3端口的惊人速度。
VR
根据日前公布的招聘信息,Facebook有意在今年推出Oculus Go和Oculus Quest的商用版本。相关的职位招募描述了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引入企业的更广泛计划,并首先从两款头显的专用企业版本开始。
VR
首个官方认可的VR电竞机构VR League已经回归。对于18年的赛事,高潮是一路过关斩将并给观众奉上精彩竞赛的“Onward”决赛队伍。对于已经来到第三个赛季的VR League,ESL和Oculus决定加码赛事规模和赛事奖...
VR
对于今年的MWC大会,地球每一家移动运营商都对下一代的“5G”摩拳擦掌,纷纷进行大力的宣传和研发。确实,高带宽低延迟的真正5G将为移动端带来巨大的机遇,但如果你已经在畅想5G两三年后能够为VR游戏带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