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初创公司SkinVision 与VR/AR创业公司Virti加入NHS NIA项目

VR/AR
2019
03/07
12:11
mobihealthnews
分享
评论

今天,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SkinVision荷兰初创公司宣布,它已被选中参加NHS Innovation Accelerator项目,该项目由NHS英格兰和15个学术健康科学网络运营,旨在加快其创新在整个健康服务领域的传播和吸收。

SkinVision是今年唯一一家加入这一行列的非英国初创企业,该公司提供的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人们通过用智能手机拍摄自己的皮肤斑点,来监测自己的皮肤癌早期症状。

然后,这张照片会在机器学习网络的整个管道中运行,机器学习网络会识别这张照片,并将其评级为高、低或中等风险;一个交通灯系统。这一切都在20秒内完成,并将此消息提供给客户。

SkinVision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德赫斯(Erik de Heus)去年对MobiHealthNews表示:“如果风险很高,我们的皮肤科医生可以在48小时内找到客户。”此前,该公司从利奥制药(Leo Pharma)和PHS基金筹集了760万美元资金,并从未披露姓名的新投资者那里获得了额外捐款。

“我们知道从研究在荷兰,70%的访问医生相关可疑皮肤斑点是不必要的,通过使用应用程序希望这个数字可以大大减少,释放GPs更有效地运行他们的实践和看到更多的病人,“敬意,本周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

Virti成为第一家参与NIA计划的VR/AR初创公司。除了SkinVision, Virti还作为13名研究员之一和第一个加入NIA项目的VR/AR初创公司亮相。Virti成立于2017年底,通过VR和AR结合人工智能,帮助医疗专业人员为临床实践的各个方面做好准备,并在不同的“难以获得”的环境下对其进行压力评估,旨在“减少焦虑,提高人类表现”。

Virti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Alexander Young博士说:“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家入选NIA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公司,并为我们基于证据的VR/AR培训平台将通过NIA扩展到更多的医院、医生和患者而自豪。”

“我们特别高兴能够帮助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将‘最近发布的’卫生保健劳动力战略推广到2027年’,并进一步证明浸入式技术可以对企业、员工和医疗保健产生积极影响。”

NIA选择的其他11项创新包括:ChatHealth、Mush、S12解决方案、群体基因检测、精确点经会阴通路系统、皮肤分析、数字持续医疗(CHC)评估过程、水滴、回声、低碳水化合物计划和MIRA康复。

斑马医学视觉宣布两种深度学习算法的CE认证。总部位于以色列的Zebra Medical Vision专注于设计用于医学成像和放射学的人工智能工具。该公司已经通过了CE认证,可以使用两种算法加速医学成像中急性疾病的诊断。据该公司称,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在胸部x光片和CT扫描中标记出气胸(当空气在肺和胸壁之间积聚时发生)和脑出血等病例。

“在我们进行的一项临床验证研究中,Zebra-med的急性CXR气胸和CT脑出血产品显示出了巨大的潜力,可以大大缩短扭转时间,增加放射科医生做出这些诊断的信心,”Albert Einstein医学中心的Terry Matalon博士说。

“看到该软件的实际应用,我们强调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必须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影响我们的领域:高精度、速度、与我们工作流程的无缝集成,以及在x光和CT等多种模式下工作的能力。”

去年6月,该公司宣布已从aMoon、Aurum Ventures、强生创新公司(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JJDC)和Intermountain Healthcare获得3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部长宣布英国国家基因组医疗战略计划。英国创新大臣尼古拉•布莱克伍德(Nicola Blackwood)在接近2月底时宣布,计划制定一项全国基因组医疗战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表示,该战略将使英国能够“为罕见疾病患者提供预测、预防和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这项战略将建立在“10万个基因组项目”的基础上。去年10月,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宣布了一项伟大的计划,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英国测序500万个基因组。

我们想在症状出现之前诊断病情。我们希望提供个性化的治疗,不仅通过我们对疾病的总体了解,还通过我们自己的个人、不确定的医疗数据——包括我们的基因构成——来提供信息。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与国家基因组委员会和更广泛的基因组社区合作,制定国家基因组卫生保健战略。”

图文出自:mobihealth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mobihealthnews.com/content/amsterdam-headquartered-skinvision-vrar-startup-virti-join-nhs-innovation-accelerator-an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Oculus Quest开发VR应用的开发者可能会比之前使用Rift或Go时更难通过审查程序。对于那些没有在Oculus Store中实现所有重要功能的开发者来说,一个小小的安慰是,终端用户仍然可以安装Oculus Store以外的...
VR
今天,任天堂宣布即将推出其Labo系列的第四款虚拟现实工具:一款提供“可共享、简单的虚拟现实游戏体验”的虚拟现实工具。
VR
Omnivirt的分析回顾了其2018年在AR和360°VR上的宣传活动,以及2019年在MasterCard、Disney、Takis、Turner等品牌上的3D广告宣传活动。数字体现在:沉浸式广告内容比平面二维广告表现更好。360°VR/AR/3D广...
VR
Oculus Rift游戏的开发者现在可以使用Oculus Unity插件添加对Windows MR头显的支持。早在去年11月,Facebook就首次为Oculus Unity集成添加了SteamVR支持。去年12月的一次更新扩展了这种支持,增加了VR覆盖...
VR
传统的AR和VR头显利用用户的视线来确定用户可以交互的可用对象。但对于隧道,小房间或飞行模拟器等空间有限的区域中,虚拟对象在视场中的定位受到相关空间的限制。所以,微软设想了一种物理层的优先处理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