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称熊猫直播12点关闭服务器 大量主播去斗鱼

每日快讯
2019
03/08
12:15
雪梅
分享
评论

adde06e454bf8e0_size108_w2667_h1500

3月8日上午消息,据熊猫主播在直播间透露,熊猫直播将于今日12:00关闭服务器。而在平台首页,基本都是主播在进行最后的告别直播,基本可以确认,熊猫直播已进入破产清算,即将关服。

据悉,熊猫直播平台上的主播已悉数转移到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

此前据一位熊猫直播主播在直播时表示,“平台目前仍欠公会钱,高管也在群里承诺会慢慢解决。”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雪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熊猫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踩雷”乐视体育后,王思聪“后院起火”,自家的熊猫直播陷入危机。
业界
熊猫直播创始团队成员兼首席运营官COO张菊元于公司内部工作群中发出长消息称,在资金缺口无法解决情况下,熊猫直播做出了遣散员工的决定。
业界
上线伊始,在王思聪的带领下,熊猫曾被视为直播行业的新势力。如今故事落幕,下一个能对抗腾讯的玩家又在哪里呢?
业界
作为行业老三,宣称要做“泛娱乐直播平台”的熊猫直播也在竞争中逐渐迷失方向。自2018年起,熊猫直播就陆续被传出拖欠主播工资、资金链断裂、王思聪撤资等消息,最近的融资消息也停留在2017年5月的B轮。
业界
直播平台的抢人大战从未停止,继嗨氏从虎牙跳槽斗鱼刷上热搜榜不到3个月,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熊猫直播也被挖角,而这一次虎牙完美地实现了角色转变,从被挖角方成为挖角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