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奥飞娱乐透露诺亦腾欲申请上市科创版

VR/AR
2019
03/08
18: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了解,已有数十家企业计划申请上市科创版(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board),这包括一些虚拟现实企业。映维网今早有分享说,奥飞娱乐透露其参股公司上海乐相科技已提交上市科创板的申请资料,现在奥飞娱乐再透露说其另一参股公司北京诺亦腾科技也有意上市科创版。

在今天上午的投资者互动问答中,奥飞娱乐回答了诺亦腾是否有申请上市科创版的提问。奥飞娱乐说:“公司目前持有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5.12%股权。公司已向相关方核实该消息,公司支持参股子公司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准备上市科创板的举动。同时,由于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能否上市科创板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延伸阅读:股东奥飞娱乐透露大朋VR正申请上市科创版

在2018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的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已经启动了试点注册制。科创版是我国旨在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

诺亦腾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动作捕捉技术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公司,研究范围跨越传感器应用、模式识别、运动科学、生物力学以及虚拟现实等领域。在自主研发的“基于MEMS惯性传感器的动作捕捉技术”基础上,诺亦腾推出了一系列低成本高精度动作追踪及动作捕捉产品, 在虚拟现实交互、游戏影视开发制作、医疗诊断与康复训练、机器人控制等领域之中拥有众多应用实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780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9上,北京AR/VR技术厂商Pico首次亮相了基于Pico小怪兽G2的升级版VR一体机Pico G2 4K,并表示该产品将很快上市。现在,我们可能很快就可以知道Pico G2 4K的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信息了,...
VR
Oculus将再次参加GDC大会,并计划于当地时间3月20日-22日期间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与大家直接对话。另外,你在3月18日-22日期间可以前往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
VR
为了帮助HoloLens吸引开发者的注意,微软正在借鉴Magic Leap的营销操盘术。从3月12日开始,微软将提供名为The Realities Show的系列直播秀节目(分为六集),并将介绍关于新一代HoloLens的各个方面。如果...
VR
Greelight Insights日前发布了最新报告《2018 VR/AR Year-End Funding Review(2018年VR/AR年终融资报告)》,并指出XR投资与并购收购案在2018年达到了新的记录28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来自于早期阶段的融...
VR
在2017年1月26日晚上外出游玩《Pokemon Go》时,弗吉尼亚州的60岁华裔陈建生(Jiansheng Chen,音译)在某社区停车场遭一名保安人员射杀。案件于日前正式宣判。法院认定所述的社区保安乔纳森·克伦威尔(J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