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资产管理公司富达集团,上线比特币相关服务

VR/AR
2019
03/09
21:42
莱道区块链
分享
评论

作者丨莱道君

来源丨莱道区块链(laidaoblockchain)

3月8日,据外媒报道,管理着全球万亿美元的富达集团旗下的数字资产交易和托管部门富达数字资产(FDAS),即将在3月份上线,目前暂时只支持比特币的托管,该行为可能有助于缓解人们对数字货币交易的担忧。

要知道,富达集团拥有72年历史、管理资产高达7万亿美元的富达投资正大举投资人工智能、区块链和虚拟现实技术,每年在技术研发上投资25亿美元,先后建立了富达应用技术中心、富达实验室推动创新!在区块链方面,富达投资在比特币180美元时就参与挖矿,率先与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合作,并建立了独立的区块链孵化器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富达数字资产(FDAS)介入比特币服务,无异于在熊市当下给投资者注入一剂强心针。 

早在去年10月份,富达总裁Jessop就表示,富达公司宣布FDAS以来,其已看到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很多公司表示出了兴趣:从专业的加密货币基金到对冲基金、家族理财办公室、中介机构,甚至那些希望推出自己的基于加密货币的私人基金产品的个人,都表示出了兴趣。 

Jessop 说,也有交易所表示对FDAS感兴趣,他们希望通过富达为客户提供托管服务。 

“我知道,就[管理资产]而言……这可以是任意的数字,从低的几百万到几千万,如果不是几个亿的话,”他在谈到这个渠道的潜在业务时表示。 

据悉,该公司还调查了各种类型的基金,发现不同类型的基金对加密货币投资的兴趣保持“一致”。Jessop 解释说:“我们仍然看到了机构的一致兴趣,我认为主要是因为机构一直在做他们的功课,然后返回答案,而且非常坦率地说,在他们真正了解自己的个人[投资]理论之前,不会以任何价格进行投资。” 

Fidelity的调查中还包括了一些养老基金,Jessop表示,他没有看到类似的养老基金实际将资金投入到加密货币资产(除了弗吉尼亚州退休基金先前宣布的对Morgan Creek 的投资)。 

其实,美国市场主要金融机构正在建设的基础设施大多是针对机构投资者的,这些机构投资者正寻求向数字货币市场投资至少500万美元,这是Coinbase托管的最低投资门槛。富达新的比特币服务将于3月份推出,这对数字货币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该市场正从2018年的困境中复苏,人们担心比特币可能会跌至3000美元以下。富达和其他主要全球金融公司的举动证明,2019年是比特币和其他几个主要数字货币作为受欢迎的资产类别进入主流投资界的一年。 

富达基金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比特币等数字原生资产更容易被投资者所接受,同时让投资者更容易获得比特币等数字资产。将提供离线冷藏托管服务,解决由于加密货币投资的高流动性而让很多投资者参与的问题。 

驱动富达进入加密货币领域并“相中”机构投资者数字资产管理业务的主因或为大势所趋,即机构投资者在2019年对加密货币的需求更为旺盛。市场越“熊”,机构投资者对加密数字货币的兴趣似乎也越“浓”。在这样的大势下,管理着7.2万亿美元资产的富达顺势为机构投资者开启了加密货币业务的“大门”。 

如果说三月份真的能够推出比特币托管服务,市场也会随之变得稍微友好点,那么有人就不理解了,比特币托管服务的推出真的有这么大的影响? 

我们先明白一点,监管机构要求机构要想投资加密货币,必须要有可入场的托管渠道,公司的领导人Joseph曾经表示:我们遇到过一些客户,他们持有相当大数量的加密货币,这些客户是自我保管的,而且许多客户在拥有托管人之前无法执行购买数字资产的订单。这也就意味着,很多被压抑的需求将通过富达集团进行释放。 

事实上,关于巨型企业的布局数字货币不仅仅有富达集团,包括摩根、facebook、纳斯达克、纽交所…… 

摩根算是华尔街历史上最出名的银行,曾经一度发挥了美联储的职能,将美国经济挽救于水火中,然而今年它推出了自己的数字币JMP Coin,暂且不论其对数字货币的使用方法,单是从它发行数字货币的动作来看,就足以证明比特币被传统金融机构所认可。 

再来看看Facebook,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也在研究数字货币,并计划推出,这意味着对于社交群体从信息交流的方式升级为直接价值交流,要注意这个“直接”可能不通过银行,直接由facebook平台币承担,但是要想抗审查、高效、低成本的进行价值流转,其中部分输入或者输出必须是要锚定一种数字货币,也许就是比特币。 

当然,还有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市场。纽交所坐落早世界中心的华尔街,在前期一直都是以投机著称的,并且直到现在一直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一个交易所,它推出的Bakkt交易所,上线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期货,要注意,是需要实物进行交割的,这意味着比特币的交易进入主流市场;同时,作为新兴带有革命性质的纳斯达克,也致力于推出比特币的相关交易。 

无论如何,比特币正在进入主流视野,正逐渐补充传统法币所无法实现的功能,对于比特币接下来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莱道区块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必有些朋友还记得,上个月,我们发布了一篇名为《客死异乡 or 退场迷局?当“人”成为系统的最大Bug》。
VR
"单一区块链获胜的概念并不能反映人类进步的整个历史,在当下技术如此早期的阶段,激烈的竞争对于我们来说毫无意义,我们应该表现的更像亲人而不是死敌。"
VR
根据纽约时报援引相关人士消息,Facebook 正在研发一款加密货币,代币名称 FBC,旨在允许用户在其消息系统直接向联系人汇款,如同 PayPal 的线上跨境汇款交易那样。
VR
区块链安全公司CipherTrace今天宣布:首席执行官戴夫·杰文斯(Dave Jevans)已获得加拿大一家刑事法庭的专家证人认证。杰文斯指证了毒贩马修潘(Matthew Phan)在暗网上贩卖毒品和武器。
区块链新闻
了解比特币之前,保守投资是大多数投资者投资的最佳方式。不过,10年来比特币的发展趋势令人印象深刻,许多投资者将大量资金投入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